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食品商標申請商標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期限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檢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汽車品牌眾多,除了有經濟實惠的國產車,還有既拉風又帥氣的高級進口車可選擇,各受到不同客群青睞。近日有網友透露,電子業的工程師起薪高,月薪至少有4萬5000元至7萬元以上,以國內標準來看,收入已經算前段班,且身邊剛畢業就買高級車的也不在少數,忍不住好奇「工程師第一台牽的車通常是啥?」

▲工程師屬於高收入族群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原PO今(4日)在PTT八卦板發問,「起薪普遍45K、年薪平均都有70K以上的電子業者,他們買的第一台車通常是啥?我看我家人從學店電機碩畢業,第一台就牽Model 3,我同學上個月也是買了台頂配18年款C300,工程師真的有這麼好賺嗎?有沒有工程師們第一台牽的車是哪台的卦?可以說出來分享一下嗎?」

▲原PO在批踢踢發文徵求意見。日本商標查詢(圖/翻攝自PTT)

話題引發討論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Audi A3」、「馬三」、「買台二手代步」、「BMW」、「Luxgen」、「我買Kodiaq,然後女友就變老婆了,沒fun到」、「凱燕啊,菜逼」、「阿提斯」、「速霸陸」、「頭又大」、「LEXUS」、「BMW 320i」、「新竹那條很多進口車」、「在聯發科工作的學長開Prius」、「當然是納智捷」、「歐兜賣或是神A」。

▲貼文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,也有過來人透露,除非有迫切的用車需求,不然多數工程師其實還是騎機車居多,例如「迪爵125,單槍避震」、「勁戰一代」、「BWS」、「GTR機車」、「新勁戰」、「中古Yamaha」、「GP125,謝謝指教」、「狗狗肉」、「勁豪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
    全站熱搜